中国农业科学院储明星研究员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时间:2009-03-11 12:00:00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点击:

      2009年3月10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储明星研究员在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山羊优异繁殖性能的分子遗传基础研究”的学术报告。

      储明星研究员从我国地方山羊品种及其优异繁殖性能、山羊多羔性、山羊性早熟、山羊性晚熟、山羊常年发情、济宁青山羊多羔性候选基因BMP15的研究、山羊褪黑激素受体1A基因与繁殖季节性表达之间的关联、KiSS-1及GPR54基因与山羊性早熟关系的研究、后续研究设想、展望等十个方面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交流,并根据这两天修改我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中发现的问题与大家一起探讨。

      根据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需要,聘请储明星为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客座研究员,昝林森副院长为储明星研究员颁发聘任证书。 

昝林森副院长为储明星研究员颁发聘任证书

储明星研究员与参会师生交流

昝林森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储明星研究员为师生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