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奖励团队高海旭等三位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21-12-30 09: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心各部门,团队师生:

1226日晚11时左右,北校区6B教学楼动力电力发生中断,中心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各类冰箱和培养箱失去电力供应,放置在其中的试剂、制剂、样品、细胞等面临损坏的危险。

团队研究生高海旭、龙凤、张殿琦发现情况后果断处置,逐层排查故障,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并联系学校后勤保障和能源供应部门,在这三位研究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中心科研平台和实验室的动力电力终于在27日凌晨4时许恢复正常,突发状况得以及时控制,没有造成重大科研损失。

上述三位同学在处置此次突发事件中的上乘表现,诠释了团结协作、担当尽责、奋发进取、精益求精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团队研究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对团队高海旭、龙凤、张殿琦三位研究生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团队师生向他们学习,识大体,顾大局,明大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把贯彻团队规定要求和强化个人职责修养落到实处,落实到团队每一个人身上,落实到每一件事情上,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强化全员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建立健全奖惩机制,破除庸懒散浮拖现象和问题根源,着力排查和防范平台运行过程中的各类隐患和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坚决杜绝人为原因对团队造成的危害,确保中心运行顺畅、团队发展行稳致远。



                                                                                                                                         中心团队综合办公室

                                                                                                                                             2019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