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河南省伊川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1-14 03:09:27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月11-12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赴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在伊川县肉牛产业研究院,昝林森教授与研究院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2019年研究院在技术研发和推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一年来克服各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0年研究院主要工作计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洛阳辰涛牧业公司负责人和研究院技术人员陪同下,昝林森教授深入公司伊川基地,现场查看肉牛繁育、养殖情况,对企业一年来经营管理和带动肉牛养殖合作社发展成效表示满意,对企业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与伊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姬素娟及县农业农村局、基金中心、肉牛研究院、辰涛牧业公司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就校县、校企合作进行了工作对接,明确了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d74035c0bba643b99f55591298994309.jpg

与研究院领导和技术人员座谈交流

7399dcc80d054b5aab51cbe989b88dd2.jpg

在洛阳辰涛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