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会通知
时间:2019-06-15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Genomic Characterization of Australian Brahman Cattle

  报  告  人:Stephen S. Moore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Stephen Moore教授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农业食品创新联盟动物科学中心带头人, PLoS ONE和BMC Genetics杂志副主编。Moore教授在奶牛基因组学领域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在1999至2011年期间一直担任阿尔伯塔大学奶牛基因组学主席,成功建立并领导了奶牛基因组相关研究项目。目前,Moore教授已指导了7名研究助理、10名博士后、20名研究生,发表了150余篇研究论文,并在国际会议上进行多次特邀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