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西部地区农牧结合发展草牧业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6-08-09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综合办公室  点击:

尊敬的业界同行专家及企业家:

  为贯彻落实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农业部《全国草食畜牧业发展规划(2016-2020)》要求,充分发挥我国西部地区饲草饲料资源丰富、牛羊等草食家畜饲养规模大等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探讨新形势下强化农牧结合发展草食畜牧业的新技术、新途径、新模式,促进我国西部地区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经科协批准,中国农学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定于9月22-24日在陕西杨凌共同举办“西部地区农牧结合发展草牧业研讨会”。

  此次会议是同期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农牧业领域的分会场,会议的主题为“强化农牧结合、发展草食畜牧业。”这是国内首次聚焦西部地区草食畜牧业发展的科技盛会,敬请莅临指导!

  一、会议主题

  强化农牧结合发展草食畜牧业。    

  二、会议议题

  1.我国草食畜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2.西部地区农牧结合发展草牧业新模式

  3.农区“粮-经-饲”三元种植模式及其优化

  4.草食家畜节粮增效健康养殖

  5.农区饲草料资源开发利用

  6.牧区草地资源保护与利用   

  三、会议时间:2016年9月22-24日。

  四、会议地点:杨凌鑫诚田园山庄酒店。

  五、日程安排

  9月22日全天:报到注册。

  9月23日上午:开幕式及主旨报告。

  9月23日下午:大会专题报告。

  9月24日上午:赴西安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主会场活动(仅限在第十八届 中国科协年会官网注册且提交论文的参会代表)。

  六、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农学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中国农学会秸秆资源综合利用分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七、论文征集

  拟提交论文的参会者,请在2016年8月15日前登录中国科协年会官网(http://2016.cast.org.cn)提交论文,并将论文(具体格式见主页征文格式栏)通过电子邮箱发到会议秘书处。会议征集的论文既鼓励原创性论文投稿,同时也可投稿近五年内发表的相关论文。

  八、会议注册

  1.请与会人员于2016年8月22日前登录中国科协年会官网(http://2016.cast.org.cn)进行会议注册,同时将参会注册表(详见附件)通过电子邮箱或传真发到会议秘书处。

  2.如拟作会议发言请予注明,以便组委会确定发言人。

  3.会议收取注册费10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宿费自理。

  收款单位:中国农学会

  开户银行:农行北京朝阳路北支行

  银行账号:11-040101040003509

  银行汇款请附言:草牧业研讨会注册费,联系人及电话。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据   扫描发至邮箱87091148@163.com(注明发票开具单位、发票邮寄详细地址)。

  九、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邮政编码:712100

  联系人:王洪程  王芳侠 成功  昝林森

  电  话:029-87091148,87091247,87091923

  传  真:029-87091148,87092164

  E-mail:87091148@163.com

附件1:论文格式模板

附件2:注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