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团队2013年度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3-12-27 12:00:00  来源: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国家肉牛改良中心    作者:成功    点击:

团队各位专家、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生及科创大学生:

为了全面检阅团队2013年度科研工作进展及其成效,加强学术交流,着力提高团队整体创新能力,根据团队工作安排,兹定于12月29日(星期日)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会议室举行“团队2013年度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专家主要报告科研推广工作及其成效、问题与建议、在平台工作天数等。

二、团队博士后主要报告科研工作进展及其成效、问题与建议、在平台工作天数等。

三、团队访问学者主要报告课程研修、科研计划、问题与建议、前期科研准备情况等。

四、团队一年级研究生主要报告课程学习、资料查阅及科研实训、试验初步设想等;二年级以上研究生主要报告科研工作进展及其成效、问题与建议、在平台工作时间等。

五、团队科创大学生主要报告科研实训、试验进展、问题与建议、在平台工作时间等。

六、团队师生科研工作成效主要包括科研立项、技术服务、论文发表、专利申报等。

七、会期一天,报告会后举行团队迎新春文体活动室外集体比赛(拔河赛、篮球赛等)。

请大家认真准备,按时参加。

 

 

                                                                      团队办公室

                                                                    201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