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1-05-06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由我校主办的“2011中国肉牛选育改良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将于201158-9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科技部农村科技司、中国农业部畜牧业司、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科技合作局、中国畜牧业协会、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中国良种黄牛育种委员会、日本科学技术协会等政府部门和学术团体的大力支持,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密切配合。会议将围绕“加强肉牛选育改良,促进现代肉牛产业发展”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届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常信、美国科学院院士James E. Womack、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潘耀国、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刘玉满、韩国庆尚大学教授Il-Keun Kong、日本带广畜产大学教授Kuchida、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特聘教授Om P.Dangi、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授Rafat Al Jassim、荷兰畜牧业和动物生产链专家组资深专家Jan Togtema等国内外31位专家、学者将做精彩学术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出席会议,开展学术研讨。

                                                                                                                                                      会议组委会

                                                                                                                                                    2011年5月5日

文件类型=*.doc会议日程安排.doc (190.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