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奶牛育种与营养高级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1-05-30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2-24日,由我国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畜牧业司与加拿大农业部及加拿大艾伯塔省农业部共同主办的“2011中加奶牛育种与营养高级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加拿大两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企业技术负责人共计8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与中外专家围绕奶牛遗传育种、繁育记录分析、蛋白质营养、双低菜籽粕在奶牛日粮中的应用、乳业经济学及盈利能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会议期间,昝林森教授还就中加双方联合开展“奶牛、肉牛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方面的科学研究、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事宜,与加拿大农业部市场准入司、加拿大艾伯塔省农业部、加拿大奶牛协会、加拿大肉牛品种委员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共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