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动科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时间:2019-03-22 12:00:00  来源:   作者:胡巧娟  点击:

    320日下午,动科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国人大代表昝林森教授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会议。

  昝林森传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主要内容、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人大、“两高”等6个工作报告,以及我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这次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回望履职路、满满成就感。昝林森着重汇报了自己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两会期间共提出十二条建议,其中七条与农业有关,涉及动植物育种、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农村土地流转、农业高校“双一流”建设等,在全国人民面前发出了西农声音和动科声音。

  赵延安总结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紧紧围绕学校“深化巡视整改和本科教育建设年”工作部署和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昝林森教授传达会议精神

教职工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