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2 12:00:00  来源:   作者:杨英超  点击:

  2月25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队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辛亚平、江中良、王洪宝、成功、赵春平、李安宁、杨武才,博士后朱杰、梅楚刚和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宣布了团队研究生班委会改选结果及其成员工作分工,对以王亚宁为班长的上届研究生班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新一届班委会班长由杨昕冉担任,副班长由王晓宇、王思虎和梁成成担任,班委会成员由李佩韦、王玉娟、陈星伊、米雪、邵建航、杨英超担任。希望新一届研究生班委会要向上届班委会学习,继往开来,不辱使命,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团结协作,做好团队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协助团队老师完成团队相关工作。

  随后,昝林森教授对近期团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团队老师要高度重视并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学工作;二是要抓紧现代牛业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后期工程项目的招标和实施工作;三是要抓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陕西省农业科技计划、青海省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宁夏固原科技计划等项目、课题的实施和督导工作;四是抓紧陕西、宁夏有关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五是要全面启动中心(团队)信息管理系统,全体师生务必严格按照团队要求来进行;六是要做好社会服务与科技推广工作,包括陕西镇巴科技包扶、宁夏海原试验示范基地和西部高端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建设运行、宁夏固原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试验站建设运行、河南伊川肉牛产业研究院建设运行以及西藏合作计划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做好师生轮流驻点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七是对今年拟毕业答辩的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了解了他们毕业去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昝林森教授强调,团队青年教师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工作要有使命感和紧迫感,协调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科研与推广、业务与家务的关系,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不忘入队初心,主动作为,自加压力,奋发有为,争创佳绩,切勿不思进取、不求上进!全体研究生要志存高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遵法守纪,勤学苦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力戒“慵、懒、散”!

  

  

  团队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