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河南伊川调研指导肉牛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31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2019年1月28-29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赴河南省伊川县,与县委县政府领导座谈,对接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作,深入洛阳辰涛牧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肉牛技术示范推广服务工作。

  在与县委李新红书记、政府姬素绢副县长及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座谈时,昝林森教授指出,肉牛研究院组建成立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和西北农大等科教单位专家悉心指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发展全县肉牛生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存在诸如人员事业编制、办公场地和工作经费尚未完全落实等问题,需要县委县政府尽快予以解决。李书记在讲话时,对研究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政府高度重视昝教授提出的问题,抓紧落实。

  在研究院2018年工作总结会上,昝林森教授听取了4位科技人员的述职汇报,并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了研究院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希望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做好调查研究、项目申报、技术示范、咨询服务等工作。同时,对合作共建的龙头企业配合研究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洛阳辰涛牧业有限公司,昝林森教授在公司总经理史学涛的陪同下,带领研究院4名科技人员深入肉牛养殖繁育基地调研,指导冬季肉牛繁育和育肥工作,并就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要求等,与公司史琳会董事长、史学涛总经理等进行了研讨交流,明确了抓紧建设屠宰加工车间、定期收购合作社和贫困户繁育的牛只、加强母牛繁育和犊牛管护及高档牛肉生产,着力打造伊川优质肉牛品牌和高端牛肉品牌等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主持召开研究院2018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与辰涛牧业公司领导和研究院科技人员研讨工作

在辰涛牧业公司肉牛养殖基地调研指导

了解辰涛牧业肉牛养殖基地粗饲料收储和质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