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1-22 12:00:00  来源:   作者:杨英超  点击:

  1月21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团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团队专家江中良、王洪宝、赵春平、李安宁、成功,博士后梅楚刚、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江中良、王洪宝、赵春平、李安宁、成功5位团队专家主要从教学情况、承担科研项目及其工作进展、参加团队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平台管理、人才培养工作及成效、论著发表出版、专利著作权申报获批、工作体会与建议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张松、洪洁赟等24位高年级研究生主要从科研工作进展、文章发表、参与团队工作情况、下一年工作计划、体会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杨昕冉、王思虎等14位一年级研究生主要汇报了各自课程学习、文献阅读、科研实训、参与团队工作等方面情况。昝林森教授针对大家汇报进行了质询和点评,要求全体研究生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耐得住性子,守得住寂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

  昝林森教授在述职报告中,对团队2018年度在科研立项与研究成果、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教学教材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成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团队2019 年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充分肯定了团队在这一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指出了团队师生在日常工作、科研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也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希望全体师生牢记入队初心和当初承诺,调适心态和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讲团结、讲奉献,争做具有奉献精神的有识之士和敢为人先、敢于担当、品学兼优的人才。

  最后,昝林森教授冀语团队全体师生员工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积极建功立业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昝林森教授做团队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