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出席安徽牛羊品种创新与评介大会
时间:2019-01-09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7日,“中国安徽首届牛羊品种创新与评介大会”在宿州市埇桥区苏家湖草源牧业食品生态园举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卫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和河南省农科院畜牧所所长徐照学研究员等专家应邀出席,对此次参赛的肉牛、肉羊良种进行了现场评比,开展了技术讲座培训,研讨交流了安徽省牛羊新品种培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期间,还举行了牛羊良种展示评比拍卖活动和产品推介品尝订货会。与会嘉宾参观了宿州市草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肉牛奶牛养殖情况。

该项活动由安徽省牛羊产业协会、安徽省畜牧兽医学会、国家现代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宿州综合试验站和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合肥综合试验站联合主办。来自安徽省农牧系统及宿州市和埇桥区的领导、技术人员及全省各地的牛羊养殖企业、专业户10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昝林森教授在活动开幕式上讲话

昝林森教授接受安徽电视台记者采访

参观展示评比的肉牛品种

与会专家合影留念

对参展牛羊品种进行现场评价打分

在草源牧业公司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