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为甘肃崇信红牛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时间:2019-01-08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1月5日,甘肃省《崇信县红牛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专家评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进录、县政协主席刘志仓、县委副书记王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和团队专家李青旺教授、呼天明教授、王晶钰教授,以及中国农科院兰州牧药所阎萍研究员、甘肃农大动科学院韩向敏教授、甘肃省畜牧产业管理局韩登武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昝林森教授担任专家组长主持《规划》评审工作。

  会上,县农牧局负责人对《规划》编制过程和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评议审查,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规划》立足肉牛产业发展实际和市场需求,符合县域经济发展要求和相关法规政策,指导思想明确,目标设计科学,产业布局合理,技术路线可行,支撑体系全面,重点项目设置符合实际,保障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张拴会县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评审组专家以专业的精神、严谨的作风和务实负责的态度,对《规划》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思维的宽度、理论的高度,又有专业的深度和精度。《规划》编制组要认真研究专家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尽快修改完善《规划》,确保把《规划》制定成为今后一个时期崇信红牛产业发展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规划》提出的建设任务,突出抓好规模养殖、项目建设、饲草种植和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崇信红牛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崇信县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领导参加了会议。

《规划》论证会现场

昝林森教授主持《规划》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