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出席国家肉牛体系2018年度总结会
时间:2018-12-29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12月23-26日,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总结会议在湖南省娄底市举行,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罗健处长、种业管理司吴凯峰处长及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娄底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

会上,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岗位科学家及综合试验站站长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体系2018年的工作,讨论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作为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出席会议,并代表团队做了述职报告,获评“优秀”。

期间,昝林森教授与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计划“优质肉牛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2018YFD0501700)的有关专家开展了工作对接,就实施好该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2018年肉牛体系总结会开幕式

昝林森教授代表团队做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