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为全国种公牛站技术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8-12-03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11月22日,应全国畜牧总站邀请,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河南郑州为“全国种公牛站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授课,开展技术培训。

  会上,昝林森教授在题为“中国黄牛资源特点、选育改良与杂交优势利用”的专题讲座中,主要从我国肉牛资源现状及其特点、选育改良及其进展、杂交优势及其利用、肉牛育种注意事项等4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种公牛站和国家肉牛、奶牛核心育种场的100多名技术干部参加培训。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应邀赴河南省种牛遗传测定中心参观,与中心负责人赖登明、张震等座谈交流,就开展肉牛遗传评估和性能测定工作进行了技术咨询服务。

开班仪式

昝林森教授做技术培训

在河南省种牛遗传测定中心参观交流

在河南省种牛遗传测定中心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