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现代牛业工程研究中心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时间:2018-12-02 12:00:00  来源:   作者:成功  点击:

  11月29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陕西省发改委在杨凌组织有关专家,对团队承担的“现代牛业生物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吴华丽副处长,学校科研基地管理处胡宝仓处长,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上,吴华丽副处长介绍了评审专家组成员,并对项目实施方案审查工作做了说明,提出了要求。昝林森教授汇报了项目立项背景、总体设想、建设地址变动情况,以及与陕西省农勘设计院合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的具体情况;团队专家成功博士就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省农勘设计院赵波主任就项目适应性改造初步设计等内容做了补充说明。

  期间,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分别位于我校畜禽生态养殖场的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和北校区的科研平台等项目建设现场。结合实地考察情况,专家组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现代牛业生物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审查。

  团队专家江中良、王洪宝、梅楚刚等参加上述活动。

专家组考察项目良繁场基地建设情况

专家组考察项目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项目审查会现场

与会领导、专家和团队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