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客人来中心参观访问
时间:2018-12-02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思虎  点击:

  11月24日,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古丽米拉•伊萨耶娃、西哈萨克斯坦农业技术大学校长纳米托夫•阿斯卡尔、哈萨克斯坦兽医研究所所长苏尔塔诺夫•阿赫梅特然、哈萨克斯坦国家实验室国际合作处处长哈梅特扎诺娃•阿米娜一行来校参观访问,开展合作交流。

  期间,根据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团队工作安排,赵春平副教授代表团队陪同西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马聂托夫·阿斯卡尔、哈萨克斯坦兽医研究所所长阿赫聂提江·苏丹诺夫一行参观了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平台,向客人介绍了中心平台建设运行、主要研究方向和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和留学生培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希望能够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康继乐副处长陪同参观,团队博士研究生王思虎、杨昕冉参与接待。

参观实验室

了解团队科研成果情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