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两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18-11-30 12:00:00  来源:   作者:马雪瑶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团队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动物科技学院104会议室举行,西北大学李保国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我校李青旺教授、刘小林教授、胡建宏教授、王晶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团队青年教师成功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作为导师出席并介绍团队2018年下半年拟毕业的郭红芳、卓么两位博士研究生在校学习、科研情况及毕业(学位)论文盲审结果。

  会上,郭红芳、卓么同学就各自博士毕业(学位)论文情况,分别从选题背景、目的意义、试验材料与方法、结果与讨论、结论及创新点等方面,分别向答辩委员会做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们在审阅两位位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以及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通过提问和答辩环节的互动与讨论,对两位同学的毕业(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两位博士研究生虚心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并将及时加以修改完善。答辩结束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郭红芳、卓么两位研究生论文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农学博士学位。昝林森教授在总结发言时,对两位博士认真求学的态度以及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对答辩委员会专家的精彩点评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团队老师王洪宝、江中良、梅楚刚以及在校研究生等参加答辩会。

     至此,团队2018年5名博士、7名硕士共计12名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和科研任务,顺利毕业。

  昝林森教授总结会议并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