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2017届研究生预开题答辩汇报会
时间:2018-11-19 12:00:00  来源:   作者:马雪瑶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根据团队安排,2017届研究生预开题答辩汇报会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王洪宝副教授主持会议,团队青年专家江中良、赵春平、成功、杨武才、梅楚刚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

  会上,王国华、关友、王晓宇3位博士研究生以及梁成成、张薇依、夏志军、王世杰、宋钰、苏晓彤、米雪、马丽珠、贾鼎锌、郑宇新共10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技术路线、预期结果、研究创新点、预试验结果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团队老师就10位同学的开题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导,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选题依据和研究方向,技术路线要更加细化,引用文献、图片资料等内容时要标明出处;对各自选题和研究内容要融会贯通,不能满足于一知半解!汇报前要反复演练、做足功课,汇报时要简洁流畅、表述准确。

  最后,团队老师强调,对于此次预答辩所提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及时修改完善,为近期学院组织统一开题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预开题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