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应邀赴山西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时间:2018-11-17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11月11-13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赴山西省畜牧遗传育种中心和山西省农科院畜牧所调研指导,开展技术服务。

  在山西省畜牧遗传育种中心,昝林森教授和全国畜牧总站奶业处马金星处长、北京奶牛中心张晓霞研究员一起,实地查看了该中心种公牛培育情况,对其新培育的27头荷斯坦种公牛、西门塔尔种公牛进行了体型外貌鉴定,并就种牛培育和冻精生产进行了技术指导。

  在山西省农科院畜牧所,昝林森教授在张元庆副所长陪同下,考察了该所肉牛研究室、实验室和试验基地,调研指导晋南牛选育改良及产业化开发工作。在与该所领导和肉牛团队科技人员座谈时,就如何实施好国家“十三五”重点科技研发计划肉牛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山西省畜牧遗传育种中心评定种公牛

在山西省畜牧遗传育种中心指导冻精生产

在山西省农科院畜牧所肉牛试验基地考察指导

与山西省农科院畜牧所领导和肉牛团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