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ad教授和巴西Jose教授来中心交流访问
时间:2018-11-15 12:00:00  来源:   作者:马雪瑶  点击:

  11月7日下午,应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邀请,美国Recombinetics基因编辑公司首席科技官Tad Sonstegard教授和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Jose Fernando Garcia教授来中心参观访问,并做学术交流。

  期间,Jose教授做了题为“How Brazil Became the Largest Beef Exporter: Learned Lessons and current Challenges”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巴西育成的肉牛品种“Senepol”发展现状以及其在巴西牛肉产业中所占据的重要位置。Tad教授介绍了美国肉牛生物技术育种方面研究进展。与团队师生就巴西和美国肉牛产业发展以及中国肉牛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昝林森教授在总结讲话时,对两位专家的来访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与美国、巴西肉牛领域的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促进中国黄牛遗传改良和产业化开发。

  团队青年教师江中良、赵春平、成功、杨武才、梅楚刚以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上述活动。

Jose教授做报告

昝林森教授为两位专家赠送礼物

参观团队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