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昝林森与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座谈
时间:2018-11-15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农高会期间,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与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就中日合作发展高端肉牛产业进行座谈交流,日本亚洲经济研究所理事长刘锋等参加座谈。

  期间,昝林森教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市场需求和我校在肉牛方面的科技实力、科研进展等情况,希望与日方合作,加强中国黄牛肉用遗传改良和高端牛肉开发。鸠山由纪夫表示,他很高兴这次来杨凌参加农高会并授聘我校名誉教授,希望通过在设立“一带一路陕西友爱研究所”,立足杨凌农业自贸区,为日中农牧业科技合作、农牧产品贸易做出积极努力,也希望通过互动交流,把日本和牛养殖理念、生产技术和高端牛肉开发模式推介给中国。

  随后,昝林森教授还与刘锋理事长等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