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达集团董事局彭建虎主席来校参观考察
时间:2018-11-05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0月31日,重庆冠达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建虎率集团副总裁张崇滨、主席助理李汉渝等一行3人来校参观考察,副校长钱永华会见并座谈,校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中心主任昝林森参加。

座谈会上,钱永华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冠达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建虎一行来校参观考察,对校企合作共建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表示支持,希望研究院建设以企业形式运作,在平台扩建、仪器设备添置、运行经费等方面予以支持,保证研究院平稳运行,为企业发展和现代肉牛产业体系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全力打造产学研密切合作的畜牧科技推广新模式。

期间,昝林森教授陪同彭建虎主席一行参观了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平台和良种繁育场,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团队江中良、王洪宝、成功、马越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钱永华副校长会见彭建虎主席一行并座谈交流

了解学校总体发展概况

参观中心良种繁育场

了解中心良种牛选育情况

参观中心科研平台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