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科研成果亮相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2018-10-07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9月23日,我国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节日庆祝活动隆重举行,作为全国6个分会场之一,陕西杨凌分会场共举办近30项欢庆热烈的活动,活动以“悦动三秦大地,共贺五谷丰登”为主题,突出农耕文明和农业科技特色。团队负责人、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应邀出席了该场活动。

  期间,在杨凌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的连线中,团队选育的秦川牛肉用新品系公、母各3头作为高新农业科技成果之一,在团队师生员工的牵引下健步走向观众,神采奕奕地亮相主舞台,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中央电视台当天向全国进行了现场直播。国内各大媒体也高度关注,纷纷予以宣传报导。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陕西杨凌分会场

昝林森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陕西杨凌分会场的庆祝活动

团队选育的秦川牛肉用新品系亮相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瞭望》新闻周刊:9月23日,“秦川肉牛代表队”亮相陕西杨凌庆丰收大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