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产业团队助力镇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时间:2018-09-20 12:00:00  来源:   作者:江中良  点击:

日前,根据镇巴县农业局请求,中心主任、省牛产业技术服务团团长昝林森教授与省畜牧总站杨帆站长协商,紧急安排团队专家、省畜牧总站原积友研究员和西北农大肖书奇教授及时赶往镇巴,在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与非洲猪瘟防控培训会上做专题培训授课,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培训会上,原积友研究员讲授了畜禽粪污污染形成的原因、治理的有关法规、处理利用的技术模式与设施设备要求肖书奇教授讲授了非洲猪瘟的非洲猪瘟的疫情概况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防控措施等,受到地方政府和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期间,原积友研究员还代表团队为镇巴县畜牧中心赠送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肉牛养殖主推技术现代规模养猪标准化生产技术肉羊无公害标准化生产技术等价值800多元的养殖技术书籍。

县畜牧中心技术人员、镇农经站畜牧专干重点养殖场负责人80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开班仪式

原积友研究员做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方面的专题培训

肖书奇教授做非洲猪瘟防控方面的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

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