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贵州考察调研
时间:2018-08-27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8月21-25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赴贵州考察调研,开展技术交流,洽谈合作事项。

  期间,在贵州师范大学工作的团队2017届毕业研究生王洪程博士陪同昝林森教授参观了该校生命科学学院,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科研优势,洽谈了后续合作事项。随后,昝林森教授与王洪程博士一起赴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毕节综合试验站考察,在试验站站长王明进等的陪同下深入润泰牧业有限公司六龙镇示范养牛场、恒大与中禾恒瑞集团合作扶贫纯种安格斯牛育种基地调研,了解当地养殖的肉牛品种、饲草料生产和收储加工、产业扶贫运作模式等情况,就目前当地发展肉牛生产中的有利条件和存在问题,与随行的王洪程博士、王明进站长及其团队成员、毕节肉牛协会和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回答了大家问题,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达成了合作共识。

  另外,昝林森教授还与在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工作的团队第三届毕业研究生朱贵明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他和王洪程博士发扬母校和团队的优良传统,无论是教书育人还是科学研究,都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光,为团队添彩。

在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考察

在肉牛体系毕节试验站与贵州大学的大学生交流

在肉牛体系毕节试验站安格斯牛繁育基地调研指导

在肉牛体系毕节试验站示范基地调研了解青贮饲料加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