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省部标准修订工作
时间:2018-07-29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7月29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省部行业技术标准修订工作。团队专家辛亚平、林清、田万强、江中良及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首先传达了农业农村部7月26-27日在辽宁大连召开的“2018年全国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畜牧业标准培训班”精神,介绍了全国畜牧业技术标准体系的布局、建设、执行以及近期工作重点与要求等情况,强调指出,无论是国际贸易还是现代化生产,都离不开技术标准!农牧业要实现绿色发展,技术标准必须先行;团队务必高度重视国标、行标及省标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家一定要有全局观念和国际化视野,既要与时俱进,又要适当超前,认真抓好团队目前所承担部省标准项目的起草和修订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为此,会议就近期集中修订陕西省《秦川牛标准综合体》、《荷斯坦牛标准综合体》两个省标,完善农业农村部《奶牛性控冻精人工授精技术规范》(送审稿),积极申报国家和省部标准项目等事项做出了明确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