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队在镇巴等地开展培训和指导
时间:2018-07-13 12:00:00  来源:   作者:江中良  点击:

79-11日,中心主任、陕西省科技特派员牛产业服务团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专家王晶钰教授、赵春平副教授、江中良副教授及田万强副教授一行5赴汉中市镇巴县和西镇牛繁育示范基地,开展肉牛养殖技术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

培训会上,昝林森、王晶钰、赵春平、江中良田万强五位专家分别做了《我国肉牛产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建议》、《肉牛疫病防控》、《肉牛高效养殖技术》、《肉牛繁殖与不育》及《肉牛营养需要与饲草料加工调制技术》的专题辅导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镇巴县科技局局长高显超、镇巴县农业局总农艺师郑文友、县畜牧兽医站站长王廷水、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斌、汉中市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及相关企业的技术人员、肉牛养殖大户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镇巴县农业局总农艺师郑文友主持了培训会开班仪式。

培训结束后,昝林森教授一行还前往位于西乡县的西镇牛繁育示范基地进行调研与考察,就西镇牛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指导。并就团队下一步工作开展,与汉中市农业局、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领导进行了对接交流。

镇巴县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镇巴县肉牛养殖技术培训会现场

昝林森教授做我国肉牛产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等方面的培训

王晶钰教授做肉牛疫病防控方面的培训

赵春平副教授做肉牛高效养殖技术方面的培训

江中良副教授做肉牛繁殖与不育方面的培训

田万强副教授做肉牛饲草料调制技术方面的培训

在西镇牛繁育示范基地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