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领专家在青海西宁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07 12:00:00  来源:   作者:杨昕冉  点击:

  7月4-5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与团队专家江中良副教授、周少春高级畜牧师等一行4人赴青海省西宁市,就启动实施青海省科技计划,发展优质牛羊生产,与西宁市畜牧兽医站和相关合作企业进行工作对接和调研指导。

  在西宁市畜牧兽医站,昝林森教授与张成图站长等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讨论了科技合作的目标任务、进度安排。会上,张成图就当地新型饲料资源开发利用、原有数据与现在监测数据结合等情况对合作项目实施提出了初步意见,昝林森根据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细化,明确了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并就项目实施涉及的关键技术对该站20多名技术干部进行了培训指导,周少春、江中良分别针对当地饲料资源开发与日粮配方设计、牛羊高效繁殖调控与双胎生产等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技术指导。双方经过充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资金落实、目标要求和合作方案。会后,昝林森一行还考察了该站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对实验室改扩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青海江河源投资集团公司,昝林森一行在张成图站长和企业负责人何世化陪同下,考察了该集团饲料加工厂和奶牛繁育中心,了解其饲料生产加工、奶牛繁育及饲养管理等情况,就饲料配方改进、奶牛健康养殖及奶牛公犊育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在西宁市畜牧兽医站进行座谈交流并培训指导

  

  在西宁市畜牧兽医站考察指导实验室改扩建工作

  

  在江河源投资集团公司饲料加工企业考察调研

  

  在江河源投资集团公司奶牛繁育中心考察调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