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第十四次学术例会
时间:2018-06-26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6月22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团队本学期第十四次学术例会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团队青年专家赵春平、王洪宝、成功、闫春红、梅楚刚,科研助理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成功老师主持。

会上,博士研究生再娜、王力,硕士研究生米雪、梁成成分别做近期科研工作进展汇报。其中,再娜同学汇报近期ELOVL16基因功能研究方面进展及下一步试验计划,王力同学汇报近期开展的microRNA靶基因启动子区转录因子筛选方面的阶段性进展,米雪同学汇报近期对ANGPTL4基因CDS区扩增的情况,梁成成汇报Fam13a在秦川牛脂肪细胞不同分化天数的表达情况并简要汇报下一步研究计划。

参会老师针对上述4位研究生试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有利助于同学们后续试验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团队第十四次学术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