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赴河南伊川开展调研和技术服务
时间:2018-06-20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思虎  点击:

  6月15 -17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专家赵春平副教授、科研助理王思虎赴河南省伊川县开展调研和技术服务,研究落实共建伊川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等相关事宜。

  在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昝林森教授一行在史琳会董事长、史学涛总经理、张小白副总经理等的陪同下,深入该企业仔细查看了安格斯牛繁育、杂交牛育肥及牛舍完善情况等,就加强安格斯牛选种选配、杂交牛强度育肥、牛群分类管理、粗饲料储备、疫病监测防控等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对企业管理人员提出了抓紧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充分发挥企业示范服务作用的具体要求。

  在伊川县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工作协商会上,昝林森教授同伊川县政府姬素娟副县长、县农牧局张守潘局长及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史琳会董事长、史学涛总经理等一起,就校县、校企“两地三方”合作共建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总体规划、目标定位、资金落实、建设进度、人员招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目标责任和建设要求。

  期间,昝林森教授一行还对应聘来研究院工作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面试,并与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系主任、肉牛繁育专家禹学礼教授和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潘留占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教授等,就依托研究院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达成合作共识。

在洛阳辰涛牧业调研指导

落实共建肉牛研究院事宜

与河南科大、洛阳师院及辰涛牧业有关专家、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