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第十三次学术例会
时间:2018-06-18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6月15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团队本学期第十三次学术例会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团队青年专家王洪宝、成功、闫春红、梅楚刚,科研助理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成功老师主持。

  会上,博士研究生李世军、王亚宁,硕士研究生郑宇新、王世杰分别做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及文献阅读情况汇报。其中,李世军汇报了近期文章撰写情况及下一步试验计划;王亚宁汇报了近期开展的“micro-RNA23a簇对秦川牛原代脂肪细胞分化作用研究”中靶基因定量的相关试验结果;郑宇新汇报了研究生阶段开展的“海藻糖添加对牛卵母颗粒细胞发育影响”这一课题所取得的阶段性试验结果,王世杰汇报了文献阅读情况。

  团队青年老师们针对上述4位同学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就下一步试验计划的合理性及可行性提出修改建议,同时也希望全体研究生提高文献阅读效率,为后续选题和试验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团队第十三次学术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