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8-06-01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5月29日,团队2018届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动科学院104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牧药所副所长阎萍研究员及我校李青旺教授、刘小林教授、孙超教授、王晶钰教授、呼天明教授分别担任博、硕士研究生答辩委员会委员,团队青年专家江中良、王洪宝、赵春平、成功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作为导师出席答辩会并介绍团队2018届毕业研究生情况。

会上,吴森、张乐、魏大为3位博士研究生,以及留学生汉达、梁稼烨、王正兴、冯来顺、张旭华、秦正君、脱征军共7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选题背景、目的意义、试验材料与方法、结果与讨论、结论及创新点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依次汇报了毕业(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会专家们在审阅10位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并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质询和答辩环节的互动讨论,对同学们毕业(学位)论文的亮点和创新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0位研究生论文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相应的博、硕士学位。

团队老师贾存灵、闫春红,博士后梅楚刚及在校研究生等参加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研究生做学位论文答辩

昝林森教授总结会议并致谢

毕业研究生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合影留念

团队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