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云南昆明开展工作交流和调研指导
时间:2018-05-29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526-27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赴云南昆明开展工作交流和调研指导。

在云南农业大学,昝林森教授应邀出席了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参观了该校省级畜产品精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和校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与葛长荣副校长、科技处邓卫东副处长和动科学院鲁绍雄院长、苗永旺教授等,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昆明试验站依托单位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开展岗站技术对接和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在刘建勇研究员、亐开兴副研究员等技术人员陪同下,昝林森仔细查看了试验站饲养繁育的云岭牛、婆罗门牛、安格斯牛、独龙牛等品种及其杂交后代,就加强云岭牛毛色、角性状选育及后代生产性能测定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云南农大动科学院参观交流

出席博士生答辩会后合影留念

在国家肉牛体系昆明试验站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