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ad Sonstegard教授来中心访问交流
时间:2018-05-18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思虎  点击:

517日,美国基因编辑公司首席科学家Tad Sonstegard教授来中心参观访问,与团队师生座谈交流。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座谈会和学术报告会,团队专家江中良、赵春平、孙秀柱、贾存灵、成功、梅楚刚,科研助理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会前,昝林森教授与Tad Sonstegard教授就开展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随后,Tad Sonstegard教授在题为“Editing in bovine, show me the traits”报告中,详细讲解了基因组工具在牛的遗传改良方面的应用,基因编辑技术如何加快育种速度和满足育种目标,并与团队师生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会后,昝林森教授陪同Tad Sonstegard教授参观了中心科研平台。

座谈交流

做学术流报告

互动交流

参观科研平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