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领导来中心参观
时间:2018-05-05 12:00:00  来源:   作者:杨运幸  点击:

  5月4日下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李金平副理事长和有关专家在校团委科创部部长陈龙陪同下来中心参观访问。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托,团队王洪宝副教授、赵春平副教授负责接待并交流。

  期间,王洪宝副教授陪同李金平一行重点参观了中心遗传改良研究实验室、分子生物学研究实验室、细胞工程研究实验室、肉质分析实验室、肉牛种质资源库等科研平台,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研究重点及工作成效,解答了客人关于中国黄牛肉用选育改良与种质创新工作思路、发展现代肉牛产业必要性、技术路线和全产业链开发的盈利模式等方面的询问,并就国内外良种肉牛高效繁育、中心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及科研服务市场化现状等话题,与李金平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金平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心雄厚科技实力表示赞赏,对中心立足产业发展实际做接地气的科研,而且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成效高度认可,并就该联盟今后与中心共创科研成果转化新模式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参观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