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ARN数据库平台被国际权威数据库收录
时间:2018-05-04 12:00:00  来源:   作者:王洪宝、黄艳  点击:

日前,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收到了生物技术与计算机技术交叉领域的最新消息: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研发的ARN(Adipogenic Regulation Network)数据库分析平台被生物科技领域的权威综合数据平台OMICTOOLS收录。ARN数据库分析平台内容主要涉及对脂肪细胞分化过程中,参与调控该过程的3102个基因,1868个调控关系,13103个潜在的调控关系,以及33969条相关生物分子的表达数据等内容。

OMICTOOLShttps://omictools.com/)是生物科技领域致力于引领大数据革命的国际性平台,主要汇集全球生物信息学领域呈指数增长的集体智慧,并致力于将生物大数据应用于全新领域。

ARN数据库平台被国际权威数据库公开收录,既是对中心多年来在生物大数据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也将面向世界,惠及更多从事脂肪细胞分化研究的科研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