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当选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常务理事
时间:2018-04-14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4月11日,“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受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委派,团队博士后梅楚刚助理研究员代表团队参加了会议。

  上午,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奶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奶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奶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中国奶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和中国奶业协会其他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等,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我校罗军副校长和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当选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

  下午,中国奶业协会组织召开了以“高效率、高质量、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会议围绕新时代奶业的十大变化和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机遇、国内外奶业的发展动态与形势展望、奶业国家标准制修订进展、牧场生产管理中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思路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国家农业农村部、民政部有关部门领导和全国乳品加工企业、养殖企业、行业协会、技术推广、科研教学、行业媒体等5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2018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现场

  罗军副校长与梅楚刚、胡仁超在会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