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2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2月27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团队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辛亚平、江中良、赵春平、王洪宝、贾存灵、成功、闫春红,博士后梅楚刚及团队办公室、科研助理和全体返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昝林森首先对团队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学习、生产岗位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对团队节前安排给有关老师的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质询,并为团队评出的2017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赵春平、王洪宝2位老师和“优秀研究生”魏大为、洪洁赟、王亚宁、郭红芳、王晓宇、李佩韦6名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全体师生向先进学习,奋发进取,争优创先。

针对团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昝林森重点强调了纪律和责任心对团队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新要求,对那些纪律观念淡漠、责任心不强、想走就走、想来就来、说了不办、推诿扯皮、蒙混过关的人和事,一要严肃批评问责,二要加大处罚力度;凡是缺席节前2017年工作总结会和没有述职的取消团队年终工作津贴补助;凡是没有履行请假手续按时返校及平时不遵守团队纪律的取消年度评优资格;要求团队师生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务必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牢记使命,惜时如金,脚踏实地,潜心钻研,不忘初心,追求卓越。

最后,昝林森教授就团队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高质量完成动科专业《牛生产学》本科教学任务;二是要抓紧完成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由赵春平、王洪宝负责;三是要抓紧开展良繁场的秦川肉牛新品系春季生产性能测定、冻精生产等工作,具体由江中良负责;四是团队著作的修改完善及办公自动化系统构建工作由贾存灵、闫春红负责;五是国标、部标的修订工作由田万强、林清、江中良负责,两项省标的修订工作由辛亚平、田万强、林清负责;六是与华大公司的合作项目推进工作由梅楚刚负责。

团队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现场

为团队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

为团队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