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师生员工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
时间:2018-02-27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2018年春节期间,团队师生员工坚守一线工作,保障了团队科研工作顺利实施和平台正常安全运行。

211日(腊月二十六),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良繁场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2018年考核目标。会议还对春节前这段时间和春节期间团队科研工作及平台和良繁场安全运行等事宜提出了要求。团队专家江中良、田万强、林清、梅楚刚和良繁场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科研助理参加。

215日(大年三十),昝林森教授和团队办公室主任马越一起看望慰问了在科研平台工作的研究生和良繁场职工,送去了团队师生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春节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劳逸结合,过一个充实、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向他们全家问好!

221日(正月初六),团队节后工作全面开展。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团队专家会议,了解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国标行标修改完善、省科技统筹项目验收材料准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这些事项逐一进行了检查督导,提出了质量提升和时间节点要求。团队专家赵春平、王洪宝、田万强、林清、梅楚刚、闫春红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今年寒假期间,团队工作头绪繁多且任务较重,师生员工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基本上都能按要求有序推进,为实现团队2018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良繁场座谈慰问

为良繁场职工发放春节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