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专家在陕南参加全国“三下乡”服务活动
时间:2018-02-22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月16日,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电影局长张宏森,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长兴,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以及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县领导出席。

应陕西省科技厅的邀请,团队专家胡建宏教授、权松安副研究员等专家奔赴陕南秦巴山区西乡县樱花广场参加“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启动仪式”,并开展科技咨询活动。期间,胡建宏等专家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现场赠送了《肉牛高效设施养殖综合配套新技术》、《牧草种植技术》等图书资料500余册。

 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启动仪式现场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现场了解“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

专家们开展科技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