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带队在秦宝牧业杨凌基地调研指导
时间:2018-02-22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21日,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带领团队专家赵春平副教授等赴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体系宝鸡试验站依托单位陕西秦宝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凌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昝林森一行对公司承担的陕西省2014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存栏资金“秦川牛良种繁育场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评审。在听取项目技术汇报、查看项目实施现场、审阅相关技术资料的基础上,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立足陕西肉牛产业实际和秦川牛繁育扩群需求,按照项目设置内容要求进行,实施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随后,昝林森一行在秦宝公司副总经理仵波和项目部经理王卫娟等陪同下,深入基础母牛舍和犊牛舍现场考察,就基础母牛冬季饲养方案调整、犊牛安全越冬管护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指导意见。

调研指导基础母牛群冬季饲养管理工作

调研指导犊牛安全越冬管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