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2-01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1月31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团队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团队专家江中良、赵春平、王洪宝、贾存灵、林清、成功、闫春红,博士后梅楚刚和团队办公室工作人员、科研助理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吴森等19位高年级研究生主要从科研工作进展、文章发表、参与团队工作情况、下一年工作计划、体会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梁成成等10位一年级硕士主要汇报了各自课程学习、文献阅读、科研实训、参与团队工作等方面情况;科研助理王思虎、杨欣冉也汇报了进入团队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体会。

  赵春平等6位团队专家及博士后梅楚刚主要从教学情况,主持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及其进展,参加团队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平台管理、人才培养工作及成效、论著发表出版、专利著作权申报获批,工作体会与建议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最后,昝林森教授也以汇报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团队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10大亮点成就,并客观、详细地梳理并总结了团队师生在日常工作、科研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也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希望全体师生都要有知识不足、能力有限的忧患意识和紧迫感,要增强追求卓越、为团队发展做贡献的主动性和荣誉感,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争优创先。同时,昝林森教授还对团队2018年重点项目验收、课题申报、现代牛业中心平台建设、实验室高效管理体系建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提出了团队2018年总体目标要求及其相应的保障措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后,根据师生工作学习总结汇报情况,以及日常表现、考勤考核、参加学术例会等情况,经研究,团队做出表彰决定:授予赵春平、王洪宝两位老师为团队“2017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光荣称号,授予魏大为、洪洁赟、王亚宁、郭红芳、王晓宇、李佩韦、马雪瑶等七位同学为团队“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光荣称号,对上述九位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奖励,为参会的团队其他师生发放了补助津贴。

 

 昝林森教授做团队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计划安排

  团队博士研究生汇报

  团队博硕士研究生汇报

  团队硕士研究生汇报

  团队硕士研究生及科研助理汇报

  团队老师及博士后汇报

  团队工作总结会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