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在宁夏石嘴山出席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21 12:00:00  来源:   作者:梅楚刚  点击:

117-18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应邀赴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出席由中国发明协会与该市科协联合举办的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创新创业对接洽谈暨培训会。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唐大力、国家知识产权局王双龙处长、宁夏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陈国顺、石嘴山市副市长杨志国等领导出席,会议由石嘴山市科协主席贾秀芝主持。

会上,石嘴山市科技局、非公服务中心、金融局相关人员解读了该市科技创新、非公服务及金融方面的优惠政策,国家知识产权局王双龙处长讲授了科技成果估值、转化等方面知识。昝林森教授等10位专家、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成果和专利情况。

期间,中国发明协会与石嘴山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单位、企业签订合作意向或协议;其中,昝林森教授代表团队与石嘴山市农牧局就承担实施该市10万头肉牛养殖项目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据悉,石嘴山市自20154月被确定为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市以来,在中国科协和自治区科协的具体指导下,当地政府准确把握实施要求,健全完善推进机制,扎实开展需求调研、活动对接、合作转化、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昝林森教授在会上介绍团队情况,推介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