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牛基因组研究项目专家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19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6日,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中国黄牛基因组研究项目专家组工作会议”,深圳华大公司北区销售总监赵金阳、信息分析工程师朱文娟、吴雪丽等,以及团队专家江中良、赵春平、王洪宝、贾存灵、成功、闫春红和博士后梅楚刚、科研助理王思虎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就中国黄牛基因组研究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交流,梅楚刚报告了项目数据的后续深入挖掘和利用方案,大家就后续研究内容、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共识。

  会议认为,该项研究前期经历了种种挫折,虽然在近期成功发表了一篇重要学术论文,但与预期结果仍有很大差距,大家应时刻牢记合作初衷和承诺,齐心协力,聚焦目标任务,抓紧完成后续研究工作。

梅楚刚博士后在会上报告项目后续研究方案

项目专家组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