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伊川县领导及企业家来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7-12-26 12:00:00  来源:   作者:团队办公室  点击:

1224-25日,河南省伊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松钊和副县长姬素绢带领县畜牧局、人社局有关领导及肉牛养殖企业负责人一行7人来中心参观交流,与动科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寻求技术支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等参加座谈。

经双方多次商议,最终达成合作意向。伊川县人民政府、洛阳辰涛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与我院合作组建伊川县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伊川县政府将负责研究院选址建设,并安排一定数额的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和长期固定的工作经费,全力支持科技人员围绕当地主导产业开展工作。学院将派出强有力的科技团队,为伊川县肉牛、肉兔等草畜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为当地精准扶贫和农牧业转型增效贡献力量。

伊川县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属于省级贫困县,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根据当地畜牧产业实际,主抓肉牛、肉兔等草畜产业,先后数次组织基层干部和畜牧技术人员来学院培训交流。根据伊川县邀请和学院安排,副院长昝林森教授、任战军副教授也曾前去伊川县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专家与伊川县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合影

中心主任、动科学院副院长昝林森教授陪同客人参观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