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教授为宁夏固原发展肉牛产业开展培训
时间:2017-12-22 12: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为期一周的“宁夏固原肉牛产业提质增效暨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成教学院开班,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为参加培训的45名学员做首场讲课,开展技术培训。

  应固原市畜牧中心邀请和培训班课程安排,昝林森教授围绕“肉牛产业发展形势和品种选育改良”这一主题,做了题为“全国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策建议”和“中国黄牛种质资源保护、挖掘及选育改良研究进展”两场专题报告,并与培训班学院进行了互动讨论,回答了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培训班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期间,昝林森教授还与带队参加培训的固原市畜牧中心张国坪主任、李希善副主任等就校地合作开展秦川牛选育改良工作、助推当地肉牛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昝林森教授做培训讲座

固原市肉牛技术培训班现场

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与固原市畜牧中心张国坪主任、李希善副主任一行座谈交流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