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第六次学术例会
时间:2017-11-05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11月3日下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团队本学期第六次学术例会。

会上,博士高年级两位研究生郭红芳、魏大为分别做科研进展汇报。其中,郭红芳同学汇报了自己近期关于“牛KLF15基因对脂肪细胞分化和脂肪酸代谢的调控”方面的研究进展,详细介绍了腺病毒干扰载体的构建情况及相关基因定量情况,并就下一步需要开展的Western blot、CHIP等试验的具体计划做了汇报;魏大为同学则重点汇报了自己近期关于“牛SIX1基因在骨骼肌细胞增殖和分化中转录调控机制研究”中肌肉损伤小鼠模型构建情况,并详细展示了肌肉损伤小鼠腓肠肌发育情况。团队师生针对两位同学汇报进行了质询,提出修改意见和改进建议。

团队专家江中良副教授、王洪宝副教授、赵春平副教授,博士后梅楚刚及全体研究生、科研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郭红芳同学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