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03 12:00:00  来源:   作者:李佩韦  点击:

10月31日上午,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在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团队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团队专家江中良、贾存灵、赵春平、王洪宝,博士后梅楚刚及全体研究生、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教授就近期平台运行、学术例会、良繁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小结,对11月份团队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抓紧做好国家肉牛改良中心成立10年来的科研工作梳理总结和杨凌农高会期间重要接待准备工作,具体由王洪宝副教授负责落实;二是要抓紧筹备“第四届(2017)中国肉牛选育改良及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业界领导和著名专家邀请、论文集编辑加工、同声传译任务落实等工作都要扎实推进,同时也要做好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由赵春平副教授负责落实;三是良繁场环保达标工程、犊牛自动哺乳系统安装、牛群性能测定等工作要从严要求,抓紧进行,具体由江中良副教授负责落实;四是团队承担的《动物学研究进展》研究生课程即将开课,团队青年教师要按动科学院和研究生院要求认真准备,讲好好每一节课,具体由贾存灵副教授负责落实。

会议强调,团队全体师生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识大体,顾大局,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一定要把建立良好科研学术氛围和培养高素质拔尖人才作为团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术例会汇报应注重质量,适当调整汇报人数,每位同学在汇报前务必扎实准备,汇报时团队全体师生充分讨论、交流;平台实验室管理一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科研工作的效率和水平。